俯瞰地球

开满了花

IF(二)

你成功进入大公司的一周过去,你发现了关于这副身体的不同,你能说韩语,而且是流利的说。

虽然之前作为一个资深韩粉,你也能听懂和会说一些但并不在行。

突然想起,这副身体的主人是朝鲜族,而又富贵,说不定是在韩国生活,会韩语也不奇怪。这项技能也为你迅速出道推波助澜。

平常练习生需要学习好几年的技能,在你这却是得心应手。

等级考核来临

作为一个资深的家族粉,你了解过许多关于练习生要经历的事情。

你自然也是知道这等级考核对于你的意义。在这第一次,你必须答出令所有人都惊奇的答卷。

这对于你成功出道有着决定性的作用,一个努力的练习生与一个天赋异禀的练习生,其中的选择不言而喻。

你清楚的知道,这一次大公司来内地选秀,为的就是新女团的主唱,而如果想要在这短短几个月迅速出道,就需要比起其他练习生更锋芒毕露,并且要一鸣惊人。

为此,你也颇有耐心的选择了歌曲准备考核。

在网上也有传出新女团练习生的传闻,似乎选择她们在网络上已爆出的歌曲,更能体现出你的实力,你也这么做了。

前面有着几张桌子拼起的长桌,四位老师也坐在此处。

“下一个”老师的声音洪亮有力,是一位声乐老师。

大家都不敢说话,如果留下不好影响就不好了,加上自身也紧张,听说过如果考核不过直接走人的传闻,你也额头上冒冷汗。

你准备的是《Titanium》

很快,你就被叫去谈话。老师告诉你,你很大可能会在这次考核后被换去出道班。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,多亏了这副身体。你也逐渐的疑惑起为何会发生,也开始不安起来,要是又换回去你原来的身体了这可如何是好?你现在的一切都是这副身体所赋予的,要是没有了那该怎么办?

很快,你进入了出道班,也过了几个月。你成功的在新的一年开始时出道了。

 
 

待机室

……

 
 

第一个要先写哪个划人呢?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