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瞰地球

开满了花

IF(三)

(二)补了一些考核的片段。



待机室

“公司要出新女团了啊”李楷灿的声音在李马克耳边炸开,“马克哥,我看你看新闻报道挺入迷的嘛,是不是看上哪个小妹妹了哈哈哈,不过我劝你放弃,人家现在刚出道呢,管的可严了。”

“瞎说什么呢你,滚一边去”李马克习惯了李楷灿的咋咋呼呼也没有被吓到,并不耐烦的回答。

“不过,这个新女团似乎有点意思,里面有几个是以前公司见过面的,可这个夕真霓似乎在公司出名的实力强劲,不然也不会如此快速出道”李马克心里暗暗思考。

虽然女团不能威胁ntc在大公司被推的地位,但还是要分走资源。

还有一个巨大威胁就是如果女团出逼了,ntc说不定会被人拿来对比。

另一边showcase后台

“欧尼,我好紧张。”忙内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,这个孩子年龄还小却这时就出了道,你不是没听说过娱乐圈的险恶,也是在心中留下个心眼,如果能帮的忙尽力帮。

“没事的,我们只要和在练习室里做的一样就好了,说不定紧张也能给你带来突破”你安慰着忙内。

远处,比你大一岁的志敏倒是开了口,“我倒希望你等会怎么个紧张法。”

这话说轻不轻,说重不重,还是让其他成员洞察出端倪,这不是在说忙内装紧张吗?

不过,忙内不愧是忙内,心智还没有成熟,无法觉察出。这事也就作罢。

终于要在公众面前亮相了,说不紧张是假的,即使是穿越了,这事也是你先前没有经历的。

首先单曲表演

……

“完成的不错”你拍拍忙内的肩。

然后采访环节

经纪人有跟全体成员们都说清楚了回答的技巧,和如何面对刁钻刻薄的问题的方法,自然也由说场面话官方话这么打马哈过去了。

没想到一个问题却问到你了

“请问真霓,听说你是当了三个月练习生就迅速出道的?”记者用中文问

你停顿了一下,这问题当然经纪人有跟你谈过。给出的最好回答便是:要感谢公司和老师的培养和训练。

你也这么回答了

“可是其他练习生也是在公司和老师的培养下,为什么就没有如此迅速”接着追问

见你没有回答

记者仿佛找到了钥匙,像喷泉一般的全都说出来

“听说公司这是为了内地市场,多几个中国成员可以来内地发展”

“还有,中国人为什么不在自己的故土发展呢”

这么说当然没有错误,可这也问的太直接的了。就算公司捞钱也不能正大光明的说,我就是来赚你的钱的。至于后面的问题,却是关于zz本就不好回答。

现场的气氛都有些尴尬了。

“首先,我要说明的是公司的培养对我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,千里马有了伯乐也可称之为千里马,公司与我的关系如此。”

“然后,我要说的是我们组合,不仅是一个在韩国发展的组合,也是全世界发展的组合,因为有中国成员,我觉得我们的队伍才更加具有特性,我们期待并希望让全世界了解和喜爱我们,而,不是狭义的理解”

“至于立场,我觉得清者自清”

刹那间,现场停止吵闹,都在听翻译。

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如果你听不懂,是你理解成不好。

下面的记者都在嗒嗒的打字,你也就坐下了。

……

showcase结束

网上都很关注这次新女团的进展,你说的一番话似乎也在网上传播。

这次来的倒是不少中国记者,或许是知道有中国人出道,而且最近的关系也亲近了(希望吧),自然不会失去这次机会。因此,中国和韩国你都上了热搜。

公司练习室

本来拿着手机准备寻找练习材料的李马克看到了热搜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