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瞰地球

开满了花

IF(五)

the show候机室

今天是打歌的第一天,我一定要给粉丝留下好印象!还有今天ntc也会打歌,傻帽就是傻帽,打歌总挤在一起,不过这样就能见到他们了!


走道上


“这次和ntc撞上了不知道谁胜啊,怎么办”忙内又在杞人忧天了。


“要叫前辈哦”郑在玹微笑着说却是盯着你看。


“前辈好”全体问好。


“这就是我心心念念这么久的ntc吗?果然真人都好帅。夕真霓你现在不一样了,不要自卑!问个好罢了”

心里暗暗嘀咕。


另一边


李楷灿撞了撞李马克,“看到没,这就是情圣啊,主动出击,再看你,我恨你是个木头!”


“是吗?在玹哥也喜欢她吗?那我怎么和他竞争啊!”

李马克心想。


“李马克,去跟人家单独问好要个手机号啥的,都教到这个地步了,别再傻站着了”李楷灿道。


“可是这会不会太唐突了”


“再不去,我看这小妹妹就要被在玹哥迷住了”


这边其他成员正和新女团成员互相送专辑


“你好”郑在玹对你说着流利的中文。


你惊了一下,反应过来,这是怎么回事,在玹这么关注你吗?居然知道你是中国人!


其实郑在玹也在一开始就关注到了你,也许是长的好看,也许是那篇报道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,郑在玹也谈过不少次恋爱了,但恋爱的都是本国人,还真没有和外国人恋爱过呢?


“前辈,你好”


“不要这么生疏,叫我在玹哥就好”


“可以吗?”你心中的小鹿已经找不到方向了,这可是郑在玹,门面的颜值,身材也很好。


你从来没有想到能这样静距离的面对面与他这样对话,还是这么体贴的语气!


看来我这张脸真的不错啊!


“没关系”


“谢谢!”


“真霓要上台了,走吧”队长在催了。


“那下次见,加油”


“谢谢,前辈,啊不,在玹哥”你露出开怀的笑容。


“真美啊!”李楷灿说。


“看什么看,准备舞台去”李马克扭头走了。


“马克,这是怎么了?”李泰容关心的说。


“切,不就是不敢去问好,结果在玹哥抢先了呗”


听了这句话,成员们纷纷看向李楷灿,除了在玹,他离得远没听见。


“我去,马克,这是铁树开花啊!谁啊?居然把我们在玹和马克都迷的团团转。”Johnny说。


“是新女团的夕真霓!听说很厉害的实力,不仅长得好看,实力也强!你看了showcase的报道没?那怼记者的勇气可没有多少新人有。”李楷灿说。


“那我还真的要看看这个夕真霓了”中本悠太说。


舞台


“呼呼呼”


“OK,麦没问题”


“开始吧”


第一句是你的part,可看出公司对你的看重和欣赏了,第一句可是奠定了基调,还需要吸引人的音色。


舞蹈也训练了,虽然不能当上舞担,但完全够用。


灯光一打


下面的粉丝都在惊呼,这是什么神仙?看来五代神颜出现了。


从这开始,你的星途之路才正式开始。


待机的ntc全员都观看了,每个人都在小声聊着你。


“这个夕真霓还真有几把刷子,怪不得我们在玹和马克都喜欢她”中本悠太小声说。


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这次连我们马克都喜欢上了”李楷灿也小声回应道。


“李楷灿你给我闭嘴,别乱传播”


“害羞什么嘛,不过马克可是连手机号都没有要到呢。”


“你。”李马克红着脸指着李楷灿。


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你和队长说。


刚从厕所出来,你就遇到了李马克。


现实看他还是比图片看帅多了,还多了几分稚嫩。


“前辈好”你低下问好。


“那个,可以,可以给我你的手机号吗?还有今天你的舞台真的很棒!”李马克吞吞吐吐的说。这次他可是报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勇气!他也不知道怎么会在厕所门口遇到的,大概这就是命运吧!


“what?这是什么意思,李马克和我要手机号,不是吧,今天桃花运有点多,还是我最爱的ntc!”夕真霓心中窃喜。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嗯,可不可以?”李马克用他的大眼睛看着你。


“不行了,太可爱了!”你心道


“可以,但我们经纪人会管得比较严所以有时候我不能拿到手机”


“这样啊,那。。”


“xxxxxxx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这是我的手机号,好了我不能待太久,先走了,再见,前辈!”你匆匆离去。


李马克脑子还在空白中,你已经走了。


李马克飞快拿出手机记下号码。


宿舍


“还不睡吗?马克”李楷灿说。


“我在想要不要发信息给她。”


“谁?等会,你真的要到她手机号了!”


“嗯”李马克迟钝的点了点头。


“好啊!你也不看看人家现在可是新女团,刚发展哪能谈恋爱啊。你发了也没用,估计这时候手机被经纪人收着呢”


“是这样吗?”


“你想她想啥了啊,以前我们刚出道不也这样,不过再过一阵大概就没管这么严了。”


“但我真的想试试啊”


“那你试试呗”


“叮咚”手机响了一下。


你正在看今天的舞台,划下来一看,这是马克给你发的信息!


“在吗?”


“在”


李马克看到后蹦了起来。


李楷灿被吓了一跳:“这反应看来是回了,没想到我居然没猜准可惜可惜。”


“你今天的舞台很棒,你,很漂亮”


“谢谢前辈”


“可以不要叫前辈吗?”


“额”


“毕竟我不是韩国长大的没有那么看重称呼”其实就是想换个称呼罢了,毕竟在玹哥她都叫了。


“那我可以叫您什么?”


“叫我马克哥吧!”


马克哥,这个称呼我倒是不熟悉,毕竟我都是李马克的同龄人了。


“嗯,马克哥。”




在玹和马克的竞争!

请多多点赞吧!(陆星材语气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