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瞰地球

开满了花

IF(四)

新闻图上的那个人窈窕身材,扎着高马尾,穿着短裙,似乎是可爱风。

再把目光投在她的脸上,这是在回答采访时拍下的新闻图,眼睛充满了亮光,脸上充满了自信,看到这个,李马克想起刚出道的自己,还说未成年,和她一样,不过她可比我厉害多了。李马克边想嘴角也不自觉的抬起。

作为爱豆,李马克身边和见过的女孩子漂亮的从来不会少,他也非常自觉,从来不会逾矩。遇到过示好的,也只是微笑拒绝。

说来也很好笑,出道了几年,居然还没有谈过恋爱,一次都没有,是个纯粹的母胎solo了 。可是这次好像不一样,李马克自己也不明白。

李马克感觉自己的目光移不开她,好像就像黑洞一样吸引着他。

再仔细阅读了报道内容,李马克轻笑了一下并心道“有点意思,刚出道就这么口无遮拦,虽然说得还不错,但怕也免不了一顿说教。”

李楷灿扭头就看见李马克笑的那一幕,趁着他的目光还在手机上,缓慢的移到李马克耳边轻声说:“马克,你果然喜欢这个妹子!”

李马克惊了一下,然后把李楷灿的头推开。

“马克,哈哈哈哈”

“什么呀,只是觉得有趣”

“别骗我了,我还不知道你,从来没有看见你这样看一个女孩”

李马克愣了一下,起身去练习了。

宿舍

“可是她会不会喜欢我呢?”

先写到这,灵感没了😭

请多点赞吧!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