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瞰地球

开满了花

重生之成为咸鱼

黄仁俊像往常上学要迟到似的猛地坐起身,跳下床,没想到摔了个狗啃屎。


这具身体经不起猛烈的运动,软了腿。可黄仁俊在现代可是个东北小爷们,不信邪,偏是要起身,还是摔了。


终于在黄仁俊奋力挣扎了十次像一条咸鱼扑腾后,芍药端着药前来,看到黄仁俊这副样子吓了一跳,连忙放下盘子,扶着黄仁俊起来坐在塌上。


“砰”芍药跪下了


黄仁俊有点懵逼,这是怎么回事?


就算我是穿越也用不着这样吧!对了,穿越?等会,我再仔细从上往下看,what,这曲线是怎么回事,我的小jj呢?我穿成了个女的!?


想我一世英明啊,居然穿成了个女的!黄仁俊真是欲哭无泪。


不过黄仁俊还是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,穿越别人求之不得呢,想想我看了多少穿越剧,居然有一天还能发生在我身上!古代女的还不用去打仗去赚钱养家,随便找个人家嫁了就好。


突然,黄仁俊摸了摸自己的胸,嗯,有点平,不过有好过没有。“啪”黄仁俊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我在想什么啊这是,我是直男!直过钢铁!怎么还想着有个胸,罪过,罪过。


“等会,我再确认一下。”黄仁俊捏了一下自己的手臂,“啊”痛死了,是真的!真的穿越了!


除了痛觉,视觉也看见少女的手臂起了红色,真是个娇娇女啊。


一旁观看了全程的芍药,边看边哭了。


黄仁俊最见不得女孩的眼泪,实在太麻烦了。咋办啊,这娇娇女不会是个蛮横的恶小姐吧!都吓成这样了。


黄仁俊连忙安慰:“怎么了这是,我没有要惩罚你的意思。”


听完这句话后,芍药哭的更厉害了。


“?我又说错了什么?”


“小姐您不用这样安慰奴婢了,是奴婢的错,奴婢不应该被二小姐给使唤去拿东西而没有保护好您”芍药哽咽着说。


哈?二小姐?这是怎么回事?


“你先起来说话”


“奴婢做错了事,差点还小姐命丧黄泉,怎么还敢起来。”


“我叫你起来就起来,我不想说第二遍”


芍药这才颤颤巍巍的起来了。


“说清楚”


“小姐您已经昏迷了三天了,这全是……”芍药停顿了


“继续说”看来这娇娇女是立了敌啊。


“三天前,小姐去鱼塘喂鱼,正巧二小姐也在,二小姐就叫小姐您……”芍药又支支吾吾了。


“你要是再停下来,那就跪着说”


“叫您,叫小杂种”芍药憋了很久,才说出来。


“然后,小姐就想着离开,却被二小姐拽住,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”


“什么话”


“奴婢不敢讲,怕冒犯了小姐”


“最后一次,别让我再说”


“说您是贱人出的扫把星,不应该生在这个世上,怎么不去死啊”芍药说完跪了下来


“小姐听完后忍下了,然后二小姐就叫奴婢去拿小姐的披风,,说是怕小姐着凉,奴婢也怕小姐着凉就去了,却没有想到二小姐居然”


“二小姐居然敢将您推下鱼塘,实在是太恶毒了,这可是大寒天,连穿着披风都很觉得冷的天气,这塘水也冷得刺骨啊,幸亏有三小姐路过这才将您救起来。”


看来,总有刁民想害朕啊,我东北大哥的名号是白叫的吗?看我怎么整整这个二小姐!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